最近網路上針對這支MV都有很多的看法

我是覺得拍的不錯拉 有把歌詞的意思完整的表現出來

不過新聞局要認定它是18限 所以只能在網路上播送

當然是為了獅后所以才特地發表文章的

<自己愛看還牽托別人...被發現...>

雖然現在說有點穿鑿附會之嫌

不過這首歌在整張專輯中 唯一讓我仔細聽歌詞的

因為YOGA本人在電視上也曾經說過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之後我再聽的期間就有特別的留意一下

真的是不錯拉~

還沒買專輯嗎...沒關西我也沒買 因為我都用EZ+在聽

每個月168 當支持一下正版線上聽歌的囉

不過有人想討論一下MV的情節嗎..

我看的感覺好像是 一開始 A男 A女 然後 A男抓到 A女跟B男

maybe 有一段時間三人行...

不過最後 重頭戲來了...A男居然跟B男...

這...真..的...很難理解..一切都是因為眼色的沉倫嗎?

<順便在最後幫YOGA打一下歌阿>

不過我還蠻喜歡 YOGA穿整套紅的

年輕就是有本錢 這樣穿也好看 不落俗套.

最後那一段的口白如下:

我也要知道你給他的快樂

沈溺快樂 進入慾望 享受痛苦

眼色是ㄧ種信號 慾望失守成為一把鑰匙

透過享樂 臨界點沒有分際

每當夜幕來臨 瞳孔變黑 跌進的黑色更黑

散泛出的眼色

即是妖


有沒有感覺頭上長出慾望的雙角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5319 的頭像
    james5319

    也不是太寂寞~

    james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