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如果不是邁入中年的話 多少都有聽過

會特別去找這個版本 是因為桃子推薦 

看完後也覺得真的太厲害了  他完全沉醉在自己的音樂裡

就像張宇說的 他不是一個愛現的歌手..或許他有再影射誰吧

現在週休2日 發現看星光的次數真的還蠻頻繁的

好像不看一下 上班中午的時候就比較難跟同事有些話聊

我個人拉 是比較喜歡徐佳瑩 可能他唱歌不會像另外2個那麼厲害那麼會轉

不過 每每總是會有一些期待和驚喜 不過有時候評審也過於厚愛

像上次他跟梁文音合唱 我就覺得普普 不過師太說他聽了很有感覺

還有跳舞那次也是感覺還好...是因為幫他設計了這種情境舞蹈

不然應該會蠻慘的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自己創作的那個部份

還有他本身是個很有  喜感的 雞排妹...

讓人感覺很舒服 是讓我希望他拿第一的原因

林芯儀 太在乎成敗 最後 我看能擠進前3就可以偷笑了..

純個人意見拉 …「奇怪怎從方大同聊到冠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5319 的頭像
    james5319

    也不是太寂寞~

    james5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